雾宅宅宅

下次见

【荷兰傻段子合集】All about Hollanfield

1.脱衣舞男
Asa有点紧张,他第一次被朋友拉到这种酒吧,看着台上穿露背装超短裤黑丝袜蹦蹦跳跳的男孩,他环顾四周欢呼的人群,从口袋里摸出几张钱,丢了上去。电影里都是这么演的,应该没错吧?
男孩惊讶地看了他一眼,借着跳舞的动作把钱都捡了起来,然后灵活地跳下台,挤到他身边。
“我只是跟朋友打赌输了上去玩,”他抹了抹自己汗湿的棕发,笑道,“不过还是谢谢你的钱。”他装模作样地亲了一口钞票,递回给Asa。
Asa涨红脸拿回钱,小声说:“你跳得很好。”

2.asah
Asa在高中的第一天进行自我介绍时,认真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:“我叫Asa,别叫我Asah,否则我会打你(kick your ass)。”
然后Tom冲了进来,很明显他迟到了,他不好意思地对讲台上的男生摆摆手:“抱歉,呃——”他看了眼黑板上写着的名字,“Asah同学,我打断你讲话了。你可以继续!”
Asa沉默地盯着这个小子。全班都开始拍桌子起哄:“踢他屁股!踢他屁股!”

3.厕所
Asa和Tom在同居。他们过得最艰难的一段时间是当Asa饰演完宇航员、Tom饰演完蜘蛛侠的时候——这两套衣服让他们几个小时都上不了厕所,所以他们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抢厕所。Tom凭着好身手总是能抢到厕所,而Asa就在厕所外捶门:“你快出来别在里面刷ins了!”
Tom喜滋滋地坐在马桶上发了一条蜘蛛侠耍帅视频,刷新后,点赞最多的评论来自Asa:“谁支持我现在把厕所门撞开给蜘蛛侠拍张照?”

4.香蕉
“我也觉得你穿明黄色的宇航服像只大香蕉。”Tom边看Asa的采访边扭头跟他说。
“闭嘴,那你穿上蜘蛛侠制服就是一只大荔枝。”
“不不,Asa,我比荔枝长多了。”
“让我想想,红色的,细长的,嗯……”Asa突然摸着下巴笑起来。
“别说出来!”Tom哀嚎道。
“以后叫你丁丁侠(Penis-man)?”

5.猫
Tom Holland是一只猫,一只会对猫毛过敏的猫。
他舔舔自己的爪子,然后打了个喷嚏。他扑过去玩毛线球,因为线团上沾满了自己的毛,所以一边玩球一边不停打喷嚏。
他的铲屎官Asa把它提起来,心疼地盯着他,他伸出舌头舔了一下Asa的鼻头,还好他对人类不过敏。
“要不帮你剃毛好了。”Asa忧心忡忡地说。
“喵喵喵喵喵!”Tom张牙舞爪表示强烈抗议,一连串的喷嚏沾了Asa一脸猫口水。

6.还是猫
Asa Butterfield变成了一只猫。
“Asa你真的变成了一只猫啊啊啊啊!”Tom从地板跳到了沙发上。
“所以你要把我丢掉了?”猫说。
“不,我只是……阿嚏!”Tom扯了张纸巾捂住鼻子,试图靠近点安慰他的小男友,“我觉得猫@$%%*……阿嚏!”
“好吧,我把你丢掉可以吗?”他最后还是跳回了沙发上。
“不行,我会咬你。”Asa轻巧地蹦到另一张沙发上,窝成一团。
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些梗没get到的可以去看梨的视频!疯狂赞美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3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雾宅宅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