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宅宅宅

下次见

侦探先生的告白方式

吃饭的时候突然想到的
——
John:你第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感觉?
Sherlock: 像看见闹市里的离奇杀人案。
John: ???给你五秒解释,不然我要打人了。
Sherlock: 因为在众目睽睽之下发生所以具有非常多线索,但拥有所有这些线索都不足以推断出这个案件的核心,因此这才能被称作奇迹——刺激,完美,令人激动。我愿意投入所有的热情和智慧来探索这个案子。
John低头脸红: 呃……好吧。我一开始没搞懂,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这么看离奇杀人案的。
Sherlock: 那他们怎么看?
John: 离奇杀人案?大概是可怕,神秘,令人恐惧。
Sherlock: 大部分人都害怕神秘而高于他们理解的东西。
John: 比如你这样的。
Sherlock: 对,像我这样的。那你对我——离奇杀人案——怎么看?
John: ……不可思议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2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雾宅宅宅 | Powered by LOFTER